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林允:係愛呀!林允為滿足周星馳 停經4個月 __,周星馳,

林允一出道就遇上伯樂,成為新進「95後」四小旦之一。藝人周星馳過往捧紅不少「星女郎」,近年最亮眼及深得周星馳歡心莫過於今年只得22歲的內地女星林允。林 ...


林允一出道就遇上伯樂,成為新進「95後」四小旦之一。


藝人周星馳過往捧紅不少「星女郎」,近年最亮眼及深得周星馳歡心莫過於今年只得22 歲的內地女星林允。林允於2014 年在電影《美人魚》海選脫穎而出,擔任該片女主角,想不到處女下海拍電影,林允已為周星馳立下超過33億人民幣內地票房紀錄,成為新一代票房福將。

林允一出道便遇上伯樂,成為新進「95後」四小旦之一,與「鹿晗嫂」關曉彤及宋祖兒睇齊。雖然已成功躋身花旦之列,但之前拍攝《美》期間仍被周星馳「狂操」,除曾被嫌棄演技不夠好,因而怒撕劇本外,林允更為拍攝時達致良好效果,要食白灼菜減肥幾個月,加上當時在冬天拍落水戲,引致內分泌失調,四個月沒月經到來,壓力甚大!

瘦少5磅都唔得

未有忘本的林允仍誓死追隨周星馳,近期第三次與對方合作,擔任電影《美人魚2》女主角,不容有失,周星馳下令要她減磅瘦身。在周星馳嚴密狂操下,林允亦欣然接受,更開設「林允的小號」微博,分享減肥點滴,體重114磅的她花四個月減去15磅,但周星馳仍未滿意,要她再減:「剛剛星爺說我胖了,再瘦5斤(5.5磅)。我特別想把那段話給錄下來。」幾經努力仍未達標,令她大感氣餒,即使充飢也只敢吃低卡路里的芋絲、士多啤梨乾、粟米及蘆筍等,更曾說:「瘦成三眼皮。」而她亦曾自爆「甩髮」,稱頭髮比以前少了三分一。日前她又無奈地在微博說:「下部戲的導演說讓我吃胖一點,說我現在太瘦了,不符合角色。」在這段期間,她大感洩氣,更笑言希望「佛系減肥」,一切隨緣。

周星馳雖對林允要求嚴格,但其實心底也極愛錫她,今年4月她22歲生日時,向來低調的周星馳罕有地為她慶祝,更齊齊切蛋糕。而早年林允更曾帶埋父母與周星馳相聚,地位超然。此外,周星馳對她的工作亦極為上心,幾乎所有工作都要經他審批,早前有傳曾替林允推下一部迪士尼電影,原因是故事不夠精彩,最終要導演寫信打動說服他,才能讓林允拍攝。

曾背「小三」之名

其實年紀輕輕的林允能有如此毅力,是跟成長背景有關,林父是搬運工,媽媽則身體不好,因林父老來得女,故將所有希望及金錢花在她身上,從小已讓她學跳舞及游泳,培養她能堅強面對困難,即使拍《美2》時雙腿經常受傷,加上大量吊威吔及落水戲份,她仍能拚命演出,敬業完成。

事業一片光明的林允,感情生活仍未有着落。2016年曾傳與馮紹峰爆出相差18年的「父女戀」,有指她於農曆新年未有返家鄉,反而跟馮紹峰在上海過年,並多次被拍得出入男家,更被指介入馮紹峰及倪妮背上「小三」之名,她後來以一句「我單身」否認戀情。翌年與內地演員宋威龍被指街頭擁吻,二人透過工作室承認因拍電視劇《彼岸花》撻着,最終分手收場。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