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朱麗倩鬆身裙腰粗似懷孕 6歲囡囡陪上落 __,朱麗倩,

【女兒借力】■微挺腰腹的朱麗倩,孕味相當濃。
【女兒借力】■微挺腰腹的朱麗倩,孕味相當濃。【中環】現年56歲的劉德華09年被揭與拍拖多年、現年52歲的朱麗倩於08年在美國賭城註冊結婚,今年是劉氏伉 ...


【中環】現年56歲的劉德華09年被揭與拍拖多年、現年52歲的朱麗倩於08年在美國賭城註冊結婚,今年是劉氏伉儷結婚十周年紀念,朱麗倩12年為華仔誕下囡囡向蕙(Hanna),轉眼亦已經六歲大。



【活潑精靈】■六歲的Hanna相當活潑,有指華仔想為女兒添個伴。DV圖片

【活潑精靈】

■六歲的Hanna相當活潑,有指華仔想為女兒添個伴。DV圖片
【開閘放車】■保安(箭嘴示)開閘讓朱麗倩的七人車離開。DV圖片

【開閘放車】

■保安(箭嘴示)開閘讓朱麗倩的七人車離開。DV圖片
■華仔與朱麗倩今年結婚十周年,若追仔成功,喜上加喜。資料圖片

■華仔與朱麗倩今年結婚十周年,若追仔成功,喜上加喜。資料圖片

樓上產科醫生

一直有傳華仔和朱麗倩希望多追一個囝囝,讓愛女做姐姐及多一個伴。昨日下午《蘋果》在中環發現朱麗倩帶囡囡現身中建大廈,穿上鬆身裙的朱麗倩,加上她微挺的腰腹,孕味相當濃,而且當年朱麗倩陀Hanna時,主診醫生蘇偉基的醫務所是位於中建大廈,未知是否真的有好消息。

昨日下午4時多,朱麗倩帶同囡囡現身位於中環的中建大廈,身穿連身白色花卉圖案及膝裙的她,與穿白衫、牛仔短褲的Hanna,乘坐七人車抵達中建大廈後門,由於後門大閘長期上鎖,故陪伴母女的保鑣要求保安開閘放車,保安得悉劉太光臨,也連忙打開閘門讓七人車駛入。



小心行每一步

朱麗倩帶Hanna上樓後,約在上址逗留了45分鐘,落樓前先有保鑣由後門步出,戴上口罩的朱麗倩搭住囡囡膊頭,慢慢步出,由於後門位置有幾級樓梯,朱麗倩每步都好小心。

採訪、攝影: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