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人民幣去向:美元續升!人民幣匯價跌破6.5關 至5個月低位 __,人民幣,

人民幣持續下跌,午後跌穿6.5大關!美元兌人民幣升破6.5關,為今年1月中以來首次,在岸價(CNY)日內最多漲0.5%至6.5132,最新報6.502 ...




人民幣持續下跌,午後跌穿6.5大關!美元兌人民幣升破6.5關,為今年1月中以來首次,在岸價(CNY)日內最多漲0.5%至6.5132,最新報6.5026,升0.44%;離岸價(CNH)見6.5106,日內升幅逾300點子。

根據人民幣清算行中國銀行(香港)(02388)的電匯買入牌價,低見83.33元人民幣兌每百港元。美匯指數持續向上,現升0.26%,報95.37。

瑞穗銀行亞洲外匯策略師張建泰認為,中國在中美貿易磋商中砝碼有限,致人民幣市場情緒轉差,但預料只要資本外流壓力可控,人民幣市場不出現恐慌性拋售,溫和貶值有利支撐中國經濟成長,相信人民銀行仍能容忍目前人民幣的波動幅度。

外媒引述交易員分析指,人民幣跌穿6.5關口,主要由於中國大範圍降準的猜測升溫,以往實施的降準的針對面較窄小,此次會出現覆蓋大多數銀行的大幅度降準。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