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旺角暴亂:旺暴案:梁天琦判監6年 盧建民囚7年 黃家駒囚3年半 __,梁天琦,黃家駒,

梁天琦今被判囚6年。(何量鈞攝)前年農曆大年初一至初二發生的旺角暴亂,包括本土民主前線前成員梁天琦等5人被控暴動及煽惑暴動等共6罪。高院陪審團最終裁定 ...


梁天琦今被判囚6年。(何量鈞攝)


前年農曆大年初一至初二發生的旺角暴亂,包括本土民主前線前成員梁天琦等5人被控暴動及煽惑暴動等共6罪。高院陪審團最終裁定梁天琦及另一被告盧建民各一項暴動罪成,連同承認暴動罪的黃家駒,以及梁天琦承認的襲警罪,高等法院今早(11日)進行判刑。還押在荔枝角收押所的梁天琦等人,今早由囚車押送上庭。法官最終判梁天琦入獄6年、盧建民判囚7年及黃家駒則判囚3年半。

另外,同案中梁天琦、李諾文、林傲軒均有一項暴動罪未能達成裁決,法院今日甫開庭,法官表示,已收到控方申請就未達比數的暴動罪重審,並將該重審案件與另一高等法院暴動案件合併審理。法官最終決定,就該罪合併的事宜押後至7月13日再訊,由審理另一宗暴動案的黃崇厚法官處理。

梁天琦一方表示,未決定是否反對案件合併,而另外兩名被告李諾文、林傲軒則無反對。法官表示如梁提出反對,法庭將於7月12日開庭交由黃崇厚法官處理。李、林繼續獲准保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