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與黃霑分手後】建築師男友突遷出結束6年情 林燕妮情困十載 __,黃霑,林燕妮,

葉雅媛於周刊訪問中透露,林燕妮曾為建築師提分局而傷心十年。
「香江才女」林燕妮上周因肺癌於養和醫院離世,享年75歲,她助手日前回覆本報表示喪禮將於本月26日於北角香港殯儀館一樓主澤堂設靈,喪禮無任何宗教儀式。據 ...


「香江才女」林燕妮上周因肺癌於養和醫院離世,享年75歲,她助手日前回覆本報表示喪禮將於本月26日於北角香港殯儀館一樓主澤堂設靈,喪禮無任何宗教儀式。

據本報了解,林燕妮其實於上月31日離世,治喪委員會包括陳淑芬等昨日已開會商討有關喪禮細節。《蘋果》記者今日聯絡陳淑芬時,她以短訊回覆說:「有心,稍後回覆,謝謝!」

一直有傳林燕妮是因為吸煙而導致肺癌,但據今日有周刊報道,林燕妮曾三度患肺炎入院,第一次是20多歲,至2011年第三度肺炎時,醫生估計她的氣進不到肺葉尖,懷疑她長期肺積水,不排除林燕妮肺癌是因肺炎引致。

無綫前新聞女主播葉雅媛是林燕妮近年閨中密友,12年底她帶林燕妮返教會,直至13年3月林燕妮正式成為基督教徒。葉雅媛今日在周刊訪問中,指林燕妮信主後連遲到習慣也改掉,而15年尾林燕妮發現患上肺癌,她曾介紹林燕妮試某種藥物治療,但林燕妮拒絕說:「死就死」,揚言自己40歲前已完成人生要做的事。

報道稱去年3月林燕妮在瑪麗醫院做了一次化療,由於化療令她太辛苦而停止,其後因肺積水而看中醫去水後,再到養和接受電療。

葉雅媛訪問中表示不時到林燕妮家中探望及帶食物給她,自己最後一次見林燕妮是今年3月。被問到林燕妮可有心願未了時,葉雅媛指林燕妮曾寫一本關於男朋友的書,說自己有76個男朋友。對於外界一直認為林燕妮最傷心是與黃霑的一段情,葉雅媛代好友否認,指是與黃霑分手後,跟建築師的6年情。葉雅媛指男方因與林燕妮作息生活步伐不一致,也不喜歡到Ball場,所以有日突然跟林燕妮說要搬走,令林燕妮傷心了10年。

雖然葉雅媛未有透露建築師名字,但報道中指林燕妮當年經常與建築師戴天頌出席Ball場,令人懷疑戴天頌正是林燕妮最傷心的一段情。

另外,外傳林燕妮跟兒子李凱豪關係疏離,但葉雅媛指二人關係其實不差,她指凱豪一直跟外婆居住,後來外婆病倒後,林燕妮搬回娘家居住,可能凱豪一時未適應而己,但之後二人相處很好,凱豪還不時帶母親出外吃飯。《蘋果》曾多次聯絡葉雅媛,但一直未獲回覆。

葉雅媛於周刊訪問中透露,林燕妮曾為建築師提分局而傷心十年。 葉雅媛代林燕妮否認黃霑嘅一段情令佢最傷心。(城市周刊圖片) 葉雅媛代林燕妮否認黃霑嘅一段情令佢最傷心。(城市周刊圖片)
葉雅媛(右)資料圖片

葉雅媛(右)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