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旺角暴亂:旺暴案:梁天琦向女友飛吻 盧建民重囚7年臉如死灰 __,梁天琦,

(左起)梁天琦、盧建民及黃家駒,分別判囚6年、7年及3年半。本土民主前線前成員梁天琦涉及前年農曆大年初一至初二的旺角暴亂案,其一項暴動罪及襲警罪今日( ...


(左起)梁天琦、盧建民及黃家駒,分別判囚6年、7年及3年半。


本土民主前線前成員梁天琦涉及前年農曆大年初一至初二的旺角暴亂案,其一項暴動罪及襲警罪今日(11日)在高等法院被判入獄6年,而同案被告盧建民及早已認罪的黃家駒,則分別判囚7年及3年半。梁天琦於判刑時一直望向公眾席,包括其女友的方向,當獲悉被判監6年後,他亦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續望向公眾席,又向女友所在的公眾席方向飛吻。

至於盧建民當獲悉需監禁7年後,即臉如死灰,並一直呆呆坐着,至於獲悉判監3年半的黃家駒則表現冷靜。當散庭時,眾支持者即向梁天琦大叫加油、「頂住」及「等你出嚟」等,梁則向他們報以微笑。

過去多次到法院旁聽旺暴案的61歲「王婆婆」王鳳瑤亦有到場,聞判後情緒非常激動,在庭外高聲尖叫:「政治迫害可恥,無恥呀!」旁人勸她冷靜,指她始終身處法庭延伸範圍,但她高呼:「我唔驚,判我終身監禁吖,判我死刑吖。」亦有其他旁聽巿民不滿判刑結果,認為是政治迫害,亦有人指摘當日是警察動武在先:「執法兩個字大晒㗎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