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高雲翔涉性侵:高雲翔抱恙轉羈留病房 7.19審理二次保釋 __,高雲翔,

被告律師提出搜集新證據的要求。【11:20】於庭外張貼的一份文件中,發現高雲翔離開了原本身處的監獄,細查下證實該處為醫院,推斷高雲翔身體抱恙需要「轉倉 ...


被告律師提出搜集新證據的要求。


【11:20】於庭外張貼的一份文件中,發現高雲翔離開了原本身處的監獄,細查下證實該處為醫院,推斷高雲翔身體抱恙需要「轉倉」到醫院的羈留病房從而得到更好的照顧。

內地男星高雲翔在澳洲涉性侵一案再次於當地地區法院開庭,案件以過堂形式進行,高雲翔本人不需要現身,故他的太太董璇及其父母均未有現身。於庭上被告律師稱未受到部分證據材料,加上要搜集更多醫學證據,從而希望增加保釋機會,控方及法官均同意此提議。法官要求於7月5日前提交新的證據,並於7月19日於高院開庭審理被告的第二次保釋申請。原定的6月18日將在高院核對高雲翔的保釋申請,及在6月28日將會在高院舉行的保釋聽證會均會延期。整個過程不足一分鐘。

現年35歲的高雲翔憑內地劇集《羋月傳》飾演「義渠王」而走紅,今3月時卻突然爆出他與另一名男子王晶在澳洲悉尼被一女子指控性侵案而被拘捕,事件引起廣泛關注,案件內容於法庭審理時陸續披露,從酒店的閉路電視及房內的掌印確認高雲翔當時身在案發酒店房中,而在案發現場有血漬與精液,證實當時曾發生「性行為」,但因鑑證未有結果,故未能判定性侵者是誰,而血漬鑑定結果為受害者的經血。期間被告方提出以480萬港元作保釋金,法官指案件證據充足,加上中澳沒有引渡條例而拒絕被告方的保釋申請。之後高雲翔的工作室發聲明會到高院申請保釋,於本月18日將在高院核對高雲翔的保釋申請,而在本月28日將會在高院舉行高雲翔保釋聽證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