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娛圈逃稅風波】「范冰冰」自爆8年整容史 誕B後驚揭「李晨」係gay? __,冰冰,范冰冰,李晨,整容,李冰冰,

翻版范冰冰的何承熹誕下一子後,傳出與老公婚變消息。
翻版范冰冰的何承熹誕下一子後,傳出與老公婚變消息。何承熹發現老公是同性戀。內地網紅何承熹的一顰一笑刻意模仿一線女星范冰冰,最初引爆網絡就是參加《超級女 ...


何承熹發現老公是同性戀。 何承熹發現老公是同性戀。

內地網紅何承熹的一顰一笑刻意模仿一線女星范冰冰,最初引爆網絡就是參加《超級女聲》的海選,因其長相「酷似」范冰冰而迅速走紅,她更一度表示自己只是微整容,想輕輕帶過神似范冰冰只是一個「巧合」。

繼續睇:

【娛圈逃稅風波】網紅「范冰冰」千萬整容撞臉 《金融時報》po呢張相俾《環時》嘲笑(http://bit.ly/2szUdGA)

何承熹2016年被爆出從眉毛、眼睛到鷹勾鼻都有進行過「改造」,不僅外貌神韻激似范冰冰,就連服裝、妝容、拍照角度都可說是神複製,有網民發現她的微信簽名檔寫着:「專注高端整型8年,何承熹私客人服,加時請備註諮詢整容!不閒聊」,被網友認定是自爆過去8年整容史。

何承熹與富二代丈夫余小泉結婚,當年連其老公都整成「范爺」的未婚夫李晨的樣貌。二人結婚1年多誕下一子,今年4月卻傳出離婚消息,原因是她發現丈夫竟然是男同志,結婚只是要有兒子繼後香燈,氣得她怒揭真相,家醜浮上枱面。

網上流傳,富二代丈夫余小泉婚前為了討得何承熹歡心,投資開設整形醫院,為了與何承熹看起來更有夫妻相,自己整容變成「李晨」,沒想到去年6月兩人鬧翻,余小泉被爆出是同性戀者,私底下還有一個男情人。

何承熹強調自己不歧視同性戀者,但卻遇到騙婚。她公開了余小泉和第三者的親密合照,控訴男方在外毀壞她的名聲,還謊稱她對兒子不好,悲憤說道:「你們聯合起來打壓我,辛苦你們了。」自嘲以前太傻、太天真,才會相信丈夫說的「一定會改」的承諾。

余小泉沒想刪走兩人的合照,還用文青風格留言:「再見以後,可能很多人,你再也沒機會見到了。」但他回應網民時,解釋走上離婚一途只是性格不合,並不是同性戀者,雙方各執一詞。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