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80年代索女柏安妮 轉行做心理學家兼開科技公司 __,柏安妮,

■柏安妮日前以電子公司創辦人身份,介紹科技發展。電視圖片
■柏安妮日前以電子公司創辦人身份,介紹科技發展。電視圖片息影了25年的柏安妮(AnnieBridgewater)大前晚現身無綫節目,不過今次並非復出做 ...


息影了25年的柏安妮(Annie Bridgewater)大前晚現身無綫節目,不過今次並非復出做藝人,而是以臨床心理學家兼電子公司Playto創辦人之一的身份,在無綫財經資訊台亮相,在節目上介紹本地及外國科技發展,講解腦電波反映人類專注力,又指目前有不少家長擔心子女專注力,所以希望透過腦電波控制玩game時訓練小朋友,幫助改善小朋友專注力不足,或者患過度活躍症等問題。

柏安妮在85年加入娛樂圈,93年拍畢《記得…香蕉成熟時》後淡出娛樂圈,婚後專注工作及家庭生活,雖然在她的臉上留下歲月痕迹,但不少網民一眼就認出她。

撰文: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