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美女廚房》:《美女廚房》接800投訴!蕭正楠爆幕後秘密 __,正楠,《美女廚房》,蕭正楠,

蕭正楠(左起)、林盛斌、張振朗出席無綫「TVBAmazingSummer2018」記招。無綫節目《美女廚房》主持蕭正楠、林盛斌、張振朗在將軍澳電視城出 ...


蕭正楠(左起)、林盛斌、張振朗出席無綫「TVB Amazing Summer2018」記招。


無綫節目《美女廚房》主持蕭正楠、林盛斌、張振朗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無綫「TVB Amazing Summer2018」記招。《美女廚房》首兩集通訊局接獲逾800宗投訴指節目涉嫌殘酷對待動物、浪費食物及令人不安。蕭正楠、林盛斌與張振朗受訪時回應會根據觀眾意見作出調整及改善,強調沒有虐待動物的意圖,林盛斌表示:「多謝觀眾意見,其實拍攝過程已經將一啲比較殘忍、血腥少少嘅過程盡量縮短,大家睇到嘅多數都係嘉賓好驚嘅鏡頭。」

幕後有熟手師傅

蕭正楠透露其實幕後有熟手的師傅為參賽者快速處理食物,讓動物不至於死得痛苦,只是想保持幕後的秘密,故一直沒有公開。蕭正楠又指大家也會珍惜食物,每次吃剩的食物也會有工作人員打包回家。

唔擔心節目腰斬

講到節目是非多多及有不少批評,林盛斌表示:「唔會唔開心,第二集反應都好正面,我哋都作出咗好多改善,效果都更好。」問到可擔心節目被腰斬?張振朗則說:「唔會,其實節目除咗搞笑,仲有好多感動位。」

會多加注意

對於通訊事務管理局收到800宗有關《美女廚房》的投訴,無綫發言人表示:「全新一輯《美女廚房》旨在讓一眾女藝員到場施展廚藝,並邀請城中名人及藝員享受豐富菜式及評分,選出新一屆美女廚神。本台至今收到兩個有關節目處理食材的意見,並已轉交本台有關部門知悉,他們於日後處理食材上會多加注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