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高雲翔涉性侵:高雲翔涉性侵案保釋獲批 8項條件換自由 __,高雲翔,

高雲翔申請保釋成功!【13:08】高雲翔的律師團隊從法庭步出,不發一言急步離開。【12:50】法庭要求高雲翔先戴上電子監控設備,及其家人交出護照後方可 ...


高雲翔申請保釋成功!


【13:08】高雲翔的律師團隊從法庭步出,不發一言急步離開。

【12:50】法庭要求高雲翔先戴上電子監控設備,及其家人交出護照後方可獲釋放。董璇表現冷靜,散庭後與律師團隊擁抱。

【12:37】法官宣告,高雲翔保釋獲批,但有多項條件需要遵守:

1.高將住在董璇所租的單位

2.每日兩次向警局報到

3.交出自己、母親和女兒的護照

4.不接近機場

5.不接觸受害人

6.每日朝九晚五在家中禁足

7.佩戴電子監控設備

8.交納保釋金至少300萬澳元(約1,700萬港元)

高雲翔聞判後回答說:「聽到了,明白,謝謝。」臉上沒有明顯的驚喜表情。而現場有支持者鼓掌並向董璇說「祝賀」。

【12:25】法官解說保釋主要考慮的兩個因素,一.高雲翔會否潛逃,二.保釋後高會否威脅受害人及整個案件的證據。

法官表示第二個因素機會很低,主要考慮第一個因素,若然高潛逃,很難引渡回澳受審。

【12:20】高雲翔的律師提出五點保釋理由:

1.應做無罪推定

2.警方證據不充足

3.高在獄中因為其身份被欺負

4.董璇已放棄中國的演藝事業,並已租屋準備好搬到澳洲生活,足見其誠意

5.如獲保釋,高願意佩戴電子腳鐐等監視設備

【12:15】法官宣讀已知案情。

【12:05】高雲翔透過視像現身,和第一次出庭一樣,他手持一本書,神情嚴肅。

【11:55】身穿和昨日一樣的深綠色外套的董璇由保鏢陪同下現身,經安經後進入高等法院,保持不發一言態度未有回答記者提問。

內地男星高雲翔於澳洲悉尼涉性侵一案,其二次保釋申請將於今日下午公布結果,昨日其律師在庭上大打親情牌,指高媽媽、太太董璇及女兒在他成功保釋後,均會到澳洲生活,證明高不會棄保潛逃,不過案情峰迴路轉,法官稱報告顯示涉事房間枕頭套的精液及血液均驗出有高雲翔的DNA,令保釋再添變數!有傳董璇已經在當地用6,000澳元(約34,588港元)租下一個單位,並且一次過支付一年租金,用行動向法院證明他們在澳洲陪伴高一起生活直至案件審結的決心。

若然高雲翔這次保釋再被拒,無論最終是否有罪,他亦要在監獄生活直至案件審理完畢,除非突然有突破性新證據出現,否則他便沒有再次申請保釋的可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