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AKB48:《AKB人氣總選》  珠理奈壓力大痛哭暈倒 __,KB,AKB48,

珠理奈大哭後暈倒,要由工作人員抱走離場。日本《第10屆AKB人氣總選》今午在名古屋巨蛋舉行,在總選前今早在同一地點揭幕,被視為今屆奪冠大熱的SKE48 ...


珠理奈大哭後暈倒,要由工作人員抱走離場。


日本《第10屆AKB人氣總選》今午在名古屋巨蛋舉行,在總選前今早在同一地點揭幕,被視為今屆奪冠大熱的SKE48主將松井珠理奈與隊友齊演出,但她在演唱途中作個人獨唱時,突然放聲大哭,以致冇法開聲演唱,並因過度呼吸以致當場暈倒,身旁的隊友高柳明音及松村香織見異狀即叫工作人員救援,工作人員馬上將她抱落台。

過了一陣,珠理奈回復狀態再次上台演出,她與横山由依坐上氣球升空獻唱,期間演唱仍再次喊到沒法演唱,全場粉絲立即高叫「珠理奈」向她打氣。

珠理奈在去年《人氣總選》排第3位,而今年一姐指原莉乃早已宣布不參與《總選》,而前一姐渡邊麻友則已離隊,在沒有強大競爭對手下,珠理奈被視為奪冠大熱,加上今次在家鄉愛知縣舉行,又是SKE48迎接10周年,因此對她造成很大壓力,導致情緒失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