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Andi稱卓林為「未婚妻」:希望全世界胸襟廣闊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Andi昨日在fb稱卓林為「未婚妻」,兩人疑已訂婚。資料圖片
■Andi昨日在fb稱卓林為「未婚妻」,兩人疑已訂婚。資料圖片吳綺莉女兒吳卓林與女友Andi早前在加拿大拍片想尋父成龍,事件引起大眾關注,但成龍早前被 ...


吳綺莉女兒吳卓林與女友Andi早前在加拿大拍片想尋父成龍,事件引起大眾關注,但成龍早前被問起此事時卻雙手掩耳,避而不談。而卓林行蹤如何,其母吳綺莉亦顯得非常擔心。相隔約一個月,有《蘋果》讀者就見到卓林與Andi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坐在路邊樹下野餐午膳。



互聯網圖片 互聯網圖片

Andi昨日在fb更新封面圖片,附有一段英文:「希望全世界如我未婚妻一樣,都擁有一個廣闊胸襟。」在「尋父」影片中,卓林仍稱Andi為「女友」,而今次Andi就用到「未婚妻」一詞,似乎暗示已與卓林訂婚。

撰文: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