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做Angelababy師妹? 梁洛施宣佈與經理人Kim合作 __,Angelababy,Kim Kardashian,Kim,梁洛施,楊穎,

■梁洛施昨日有新動向,她將與經理人Kim合作,並計劃再拍戲。互聯網圖片
■梁洛施昨日有新動向,她將與經理人Kim合作,並計劃再拍戲。互聯網圖片現年29歲的梁洛施(Isabella)先後為「小小超」李澤楷誕下長治、長亨和長軒 ...


現年29歲的梁洛施(Isabella)先後為「小小超」李澤楷誕下長治、長亨和長軒3名兒子,但於11年與李澤楷分手,其後於13年復出接拍張艾嘉執導的台灣電影《念念》,及於14年應師傅詹瑞文邀請,合演舞台劇《快樂勿語》及客串吳君如賀歲片《12金鴨》演出。



相識十多年

不過,事隔多年,本來一直專心在外國照顧三名兒子的Isabella,原來又有新動向,Angelababy經理人Kim昨日在Ig宣佈,Isabella將會加盟旗下,她留言說:「多年後再次合作,期待新開始,一起加油!」記者昨日向Kim了解,她透過短訊回覆說:「我不是做她經理人,我以個人名義和Bella合作。我們認識十幾年了,有拍戲的計劃,希望很快和大家見面。」



■(左起)水原希子和Baby都是Kim旗下藝人。資料圖片 ■(左起)水原希子和Baby都是Kim旗下藝人。資料圖片
■梁洛施曾表示準備全面復出演藝圈。互聯網圖片

■梁洛施曾表示準備全面復出演藝圈。互聯網圖片
■梁洛施產後復出作品為張艾嘉執導電影《念念》。劇照

■梁洛施產後復出作品為張艾嘉執導電影《念念》。劇照

多公司斟洽

據了解,當年Isabella演出電影《念念》時,曾傳出她找張艾嘉做經理人,但兩人合作兩年後,Isabella又找識於微時的英皇前高層幫手,直至她演出舞台劇《快樂勿語》,Isabella三年前接受本報專訪時,曾表示已經準備全面復出演藝圈。多年來,不少經理人公司都對Isabella復出感到興趣,希望邀她加盟旗下,如寰亞、製作人張家振及楊穎(Angelababy)經理人阿Kim等,最後Isabella決定自組工作室。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