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Ariana Richards:失蹤人口!《侏羅紀》童星神隱25年終蒲頭 __,Ariana,侏羅紀,

記唔記得佢呢?近期在全球熱映中的特技大片《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JurassicWorld:FallenKingdom)大受歡迎,而25年前在大導演 ...


記唔記得佢呢?


近期在全球熱映中的特技大片《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Jurassic World:Fallen Kingdom)大受歡迎,而25年前在大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的《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中飾演「公園」創辦人孫女Lex Murphy的女星Ariana Richards原來經已38歲,最近「神隱25年」的她終於「蒲頭」出席《侏》在洛杉磯舉行的首映禮,已有多年冇見的她變化好大!不過Ariana表示仍偶然被人認得她是Lex。

已是人妻的Ariana育有一名女兒,雖然《侏》片令她名利雙收,但她放棄演藝事業並成為一名成功的藝術家!至於在《侏》中飾演其細佬的男星Joseph Mazzello,亦被列作「失蹤人口」。現年34歲的他雖然仍在影壇打滾,但只可惜一直「紅戲唔紅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