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吳雨霏貼B仔拖手相:搏鬥了十幾個小時 __,吳雨,miss A,霏,吳雨霏,

■Kary為老公誕下兒子,昨日貼出手仔相晒溫馨。互聯網圖片
■Kary為老公誕下兒子,昨日貼出手仔相晒溫馨。互聯網圖片現年32歲的吳雨霏(Kary)於本月19號為老公洪立熙(Brian)誕下囝囝,翌日透過短訊回 ...


現年32歲的吳雨霏(Kary)於本月19號為老公洪立熙(Brian)誕下囝囝,翌日透過短訊回覆傳媒證實消息後,連日都未有更新社交平台。



直至昨日,Kary終於更新Ig貼出她用手握着BB手仔的相片,十分溫馨。之前有傳Kary一索得男,老公Brian還送豪宅以作獎勵,其間Kary一直未親口承認陀仔,但今日她在Ig透露BB名字叫Asher,又以「他」來稱呼BB,證明誕下男B。此外,她又指自己生B前「搏鬥了十幾個小時」,相信Kary今次是選擇自然分娩。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