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李悅彤:消失娛圈搞生意 李悅彤已婚兼佗B五個月 __,李悅彤,

Liddy原來已經結咗婚喇!前藝人李悅彤(Liddy)2014年介入導演彭順與李心潔的婚姻,之後屋企發生巨變,令她受到多重打擊,一度消失娛圈,直至前年 ...


Liddy原來已經結咗婚喇!


前藝人李悅彤(Liddy)2014年介入導演彭順與李心潔的婚姻,之後屋企發生巨變,令她受到多重打擊,一度消失娛圈,直至前年復出幕前,但反應麻麻,於是再度消失。而日前有指她已結婚並懷有五個月身孕,並開了一間家品店。

現時腹大便便的她仍然會到家品店落手落腳工作,自己開舖頭當然份外落力,有指她在內地、澳門都有自己的生意,相當忙碌!據知,Liddy的老公是圈外人,相當低調,Liddy亦十分保護對方的身份,以免老公受到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