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全智賢:百貨店買BB衫被捕獲 全智賢今蒲頭晒粗腰 __,全智賢,

產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的全智賢,日前被拍得到百貨店選購BB衫。現年36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於2012年與崔俊赫結婚,前年2月一索得男,今年初再誕下第二名男 ...


產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的全智賢,日前被拍得到百貨店選購BB衫。


現年36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於2012年與崔俊赫結婚,前年2月一索得男,今年初再誕下第二名男嬰。已為兩子之母的全智賢,早前已復工拍廣告,至今日終於在產後4個半月首度公開亮相,現身首爾江南區新沙洞出席代言太陽眼鏡品牌的宣傳活動,不過未知是否未完全回復最佳狀態的關係,全智賢今日以一身鬆身打扮登場,穿上鬆身褲,腰部與下身亦顯得較為臃腫,似乎產後未完全收身,但戴上墨鏡的她依然心情大靚,不時微笑揮手,貫徹親民作風。

此外,靚媽全智賢日前在百貨公司選購BB衫被捕獲,她當時戴上帽掩人耳目,但仍被粉絲認出,但她亦旁若無人,繼續忘我揀選嬰兒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