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飛正印戀陳庭欣無縫接軌】億萬Benny 一聽女友陳庭欣被指小三咁樣回應...... __,庭欣,小三,陳庭欣,

相關新聞:【又搶人條仔】拜金陳庭欣做小三 踢走正印Ruby硬搶億萬男友http://bit.ly/2JaPXaH31歲的陳庭欣再次被揭當小三,從Rub ...




相關新聞:【又搶人條仔】拜金陳庭欣做小三  踢走正印Ruby硬搶億萬男友http://bit.ly/2JaPXaH

31歲的陳庭欣再次被揭當小三,從Ruby劉依靜手中成功搶走身家逾億的美容公司老闆Benny,Ruby亦有出聲暗中揄揶,但陳庭欣又怎會承認呢?回應時照例說自己冤枉裝可憐,又出口術說很介懷被稱為公屋港姐,更揚言兩年內買私人樓是自己目標,難道你想隔空告訴富豪新歡Benny讓他出手?

陳庭欣承認與彩豐行老闆Benny拍拖,Benny都有在Facebook公開對陳庭欣給予承諾,但留言很快便刪除了!至於近日陳庭欣被揭搭上Benny,成功由小三變正印,這麼多負面新聞,新歡Benny當然很煩惱啦,但已經育有一子的他,放假都不忘與小朋友一起共享家庭樂,與其他家庭朋友一起,有大有小在露天餐廳吃晚飯,不過Benny未知是否受新聞影響,整個晚飯時間都顯得悶悶不樂,又經常走出餐廳以外位置食煙,更機不離手,難道是與陳庭欣談情?那麼你便猜錯了!原來只是專注在玩手機遊戲,當我們上前詢問他現時的心情,「不要嚇倒小朋友,謝謝!」陳庭欣明知Benny育有小朋友和女朋友,都完全不介意,因為對方身家真的很豐厚,手持物業都已達8000多萬,其實查看今年二月底,陳庭欣還很蜜甜地與大狀男友唐偉倫在圓方拍拖看電影,隨即三月初更一起到日本旅行,誰知一轉眼便已經狠撇對方,而Benny和Ruby分手不足兩天,便與陳庭欣發展到向她承諾一生一世,由分手到新戀情,前後只係隔咗兩日,陳庭欣話小三之說係「食死貓」,但睇黎係無縫接軌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