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自信」一生一世事業發圍聚少離多 __,

王浩信與陳自瑤當年被爆同居,戲水勁Sweet!
「自信」一生一世事業發圍聚少離多身為元祖級「宅男女神」的陳自瑤,曾與男星蔡淇俊及黎國輝(阿感)拍拖,直至2008年拍攝劇集《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邂逅 ...


「自信」一生一世事業發圍聚少離多

身為元祖級「宅男女神」的陳自瑤,曾與男星蔡淇俊及黎國輝(阿感)拍拖,直至2008年拍攝劇集《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邂逅年輕兩年的王浩信而訂情,更被本報踢爆同居及拍得兩人在泳池戲水調情!2011年,陳自瑤正式「封盤」,下嫁當時名氣比自己低的王浩信,他特意選擇「八條一」(2011年11月11日上午11時)迎娶女方,寓意愛情一生一世!婚後不久,陳自瑤即發現有孕,並於翌年誕下愛女王靖喬。

兩人結婚初期表現恩愛,但隨着王浩信事業攀升,聚少離多加上緋聞不絕,婚變傳聞不脛而走。雖然陳自瑤多次護夫「洗白」,王浩信亦曾揚言買獨立屋給太太,但自從去年元旦日上載夫妻出席活動時的短片後,陳自瑤至今未有再上載有關王浩信的圖文,連老公勇奪視帝亦未有提及或恭賀!今年4月底,陳敏之上載老公的生日派對大合照,王浩信與陳自瑤罕有「同框」,卻未有站在一起,令婚變傳聞再升溫。

兩人在「八條一」好日子行婚禮,成為佳話。
  • 兩人在「八條一」好日子行婚禮,成為佳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