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馬浚偉:皇上馬浚偉出巡惹哄動 塞爆深水埗港鐵站 __,港鐵,馬浚偉,

「皇上」馬浚偉微服出巡,仲要去到深水埗呀!藝人馬浚偉同時忙為熱播劇《宮心計2深宮計》以及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宣傳,因此人氣急升的他日前到到深水埗港鐵 ...


「皇上」馬浚偉微服出巡,仲要去到深水埗呀!


藝人馬浚偉同時忙為熱播劇《宮心計2深宮計》以及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宣傳,因此人氣急升的他日前到到深水埗港鐵站巡視舞台劇宣傳海報,吸引大批街坊觀眾圍觀!在劇中由太子變了做皇上的他勁受「百姓愛戴」,儼如「皇上出巡」!一眾街坊又不斷高呼「太子」、「三郎」等為他打氣,更表示已搶飛支持他。馬浚偉直言好開心,因為深水埗正是他的成長之地,充滿親切感。

面對街坊求集郵,馬浚偉亦有求必應,並再三感謝大家對劇集和舞台劇的支持,一定不會辜負大家期望。距離演出只有十多天時間,他希望有心捧場者把握最後機會,從速購票。對於引起人潮哄動而影響港鐵站行人出入,馬浚偉感到不好意思,並衷心向有關工作人員表示歉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