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壹經典●最多靚女兒富豪】遺傳謝玲玲美人基因 岳少標緻女兒逐個睇(足本版) __,岳少,謝玲玲,林建岳,

林建岳與謝玲玲育有三女兩子,分別是長子林孝賢、女兒恬兒、愛兒(改名林顥伊),龍鳳胎孝能和心兒。至於林建岳前女友陳浥萍亦和他誕下女兒林利兒。林建岳與謝玲 ...




林建岳與謝玲玲育有三女兩子,分別是長子林孝賢、女兒恬兒、愛兒(改名林顥伊),龍鳳胎孝能和心兒。至於林建岳前女友陳浥萍亦和他誕下女兒林利兒。

林建岳與謝玲玲所生的女兒個個標致可人,不過活躍ball場的只有恬兒和心兒。林恬兒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修畢政治系碩士課程,回港後在她先在家族麗新集團做過事務副總裁,之後入里昂當證券銷售經理。當年林恬兒會在里昂一年一度的風水指數記招上現身,其餘在ball場見到她,她則閃步入場,為人低調。四年前,恬兒還是廿九歲時,便和年長她三歲的星島新聞集團主席何柱國的兒子何正德,在法國南部尼斯大搞世紀婚禮,回港再在灣仔君悅酒店補擺結婚酒會。當晚有好多政商演藝界名人到賀,好似有李嘉誠,梁振英;藝人就有汪阿姐、容祖兒等等,主人家果然夠面子呀!林恬兒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做了媽媽的恬兒都不忘在哥倫比亞大學進修雙碩士。

至於林顥伊,她現為麗豐控股高級副總裁,早前都有出來為麗新推廣將軍澳新盤「藍塘傲」。林心兒則在英國修讀時裝設計,據其母表示,她也讀心理學,現加入了寰亞幫父親打理生意,不時參加世界各地的DJ音樂節及時裝活動。

至於陳浥萍的女兒林利兒轉眼十八歲,林利兒小時候都會出席母親經營的茶店的開幕禮,舊年林利兒就以黑色細肩帶背心配牛仔褲青春造型出席父親的六十歲生日派對,絕對是ball場新血。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壹經典●父子吵大鑊】林建岳瞞老豆林百欣收購 一夜負債百億(足本版)

https://bit.ly/2KbCTSc

【壹經典●紅底富豪】林建岳靠《無間道》翻身入政府 搵劉華成龍$0拍《建國大業》(足本版)

https://bit.ly/2M91GDG

【壹經典●林建岳失勢】林百欣行賄案被困 姪仔林建康解圍上位(足本版)

https://bit.ly/2K8BlZ9

【壹經典●岳少情史】傳王祖賢介入釀婚變 林建岳母親只認謝玲玲做新抱(足本版)

https://bit.ly/2lr7N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