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打機女神 拍劇擔正 __,女神,

張曦雯與郭晉安合作拍《白色強人》。
打機女神拍劇擔正2012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張曦雯(Kelly),由於精通粵語、英語、普通話,故卸任後便被羅致並簽經理人合約,隨即受到力捧,擔任明珠台《 ...


打機女神 拍劇擔正

2012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張曦雯(Kelly),由於精通粵語、英語、普通話,故卸任後便被羅致並簽經理人合約,隨即受到力捧,擔任明珠台《港生活·港享受》及翡翠台《東張西望》時段內的《Pearl Tonight》主持。其後更因她得天獨厚的身材,成為旅遊節目《3日2夜》「穩膽」主持,更拍下不少靚靚泳照,成為無綫女神之一。

2016年,Kelly更挑戰拍劇,在首部劇集《律政強人》中,飾演靚女律師而備受注目,最近又在新劇《白色強人》中演重要角色,與兩位「視后」李佳芯、唐詩詠及「視帝」郭晉安鬥戲,大有發揮。最近她更「升呢」女主角,取代岑麗香「女一」位置,演出網劇《十兄弟》。Kelly亦有好動一面,就是「打機」!貴為女神的她不介意在緊張關頭「爆粗」,表露真性情,獲網民推舉為「打機女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