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富豪經典養生秘聞】食番薯糖水 李嘉誠的平民養生之道 __,李嘉,李嘉誠,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bit.ly/2JLomMQ剛退休的李嘉誠,貴為香港首富,生活很有規律。他住在深水灣道大宅,以往每日朝早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bit.ly/2JLomMQ

剛退休的李嘉誠,貴為香港首富,生活很有規律。他住在深水灣道大宅,以往每日朝早6時45分,便到住所附近的深水灣高爾夫球場打波,波友包括鄒文懷、馮永祥等,很多記者想找誠哥講一兩句,都知道在球場外等他是「潛規則」。單看他的球姿很有勁道,場外有三兩名保鏢看守,而每天有不同款式的房車接戴。

誠哥的午餐都是簡單的一道菜、一碗湯和飯,肉少吃。即使吃魚,也是吃便宜及細細條的「貓魚」,因為深海巨魚會有重金屬及幅射,可見誠哥相當小心。他多年來不變,是獨愛吃番薯糖水,口味平民,另外在辦公室放有餅乾作小吃。穿的西裝是由培羅蒙的師傅度身訂造,手上戴的是星辰錶。

一五年,李嘉誠因「腰椎管狹窄症」,赴美國接受減壓手術,被推進手術室前他突然坐起,指着在場兒子說,其基金會超過八成項目要專注在大中華地區,無任何人可以改變這個決定。李嘉誠這一番言論,嚇得在場醫生解釋只是小手術,從未失過手。40分鐘後手術完成,李嘉誠很快蘇醒。

近年誠哥養生只食一種superfood:霹靂果(Pili Nuts),有助改善記憶力,調節血脂,延緩衰老,美容養顏。而由於曾弄傷腰骨,並做過手術,他已無再打高爾夫球,主要游水。近年誠哥無大病痛,只於一六年,因腸胃炎兩度缺席股東會,到今年終以90歲之齡退休。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相關新聞:

【壹經典●富豪養生秘聞】羅康瑞玩「練身18法」 頭髮濃密臉色紅潤(足本)

http://bit.ly/2JAHx8F

【壹經典●富豪養生秘聞】食番薯糖水 李嘉誠的平民養生之道(足本)

http://bit.ly/2JLomMQ

【壹經典●富豪養生秘聞】活到107歲 邵逸夫飲人奶養生之謎(足本)

https://bit.ly/2y0oB2a

【壹經典●富豪養生秘聞】李兆基有「波癮」 每日按摩兩小時(足本)

https://bit.ly/2sQu1H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