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親自推輪椅侍候出入 康華牽掛父親下月做手術 __,康華,

【行街散心】■康華日前陪父母飲下午茶,商場人來人往,康父又剛出院,戴口罩比較穩陣。
【行街散心】■康華日前陪父母飲下午茶,商場人來人往,康父又剛出院,戴口罩比較穩陣。【將軍澳】孝順女康華近日憑《宮心計2深宮計》人氣急升,她為了醫治患有 ...


【將軍澳】孝順女康華近日憑《宮心計2深宮計》人氣急升,她為了醫治患有心臟病的父母,不惜花掉七位數字積蓄,更寧願放棄到內地掘金的機會,推掉酬勞百萬的內地劇,留港貼身陪伴年逾80歲的雙親。雖然見財化水,但康華表示很值得︰「錢係冇咗,但多咗時間照顧父母,我覺得好幸福。」日前她就被發現推着坐輪椅的父親,和母親一起到將軍澳嘆茶。



【安頓老父】■到達餐廳時,康華、母親及侍應合力安頓好父親由輪椅轉坐普通凳。

【安頓老父】

■到達餐廳時,康華、母親及侍應合力安頓好父親由輪椅轉坐普通凳。
【整鼻喉管】■康華見父親鼻喉管鬆了,即緊張整理。

【整鼻喉管】

■康華見父親鼻喉管鬆了,即緊張整理。

飲茶買衫

當日下午3時許,素顏兼戴眼鏡的康華和父母一家三口,現身將軍澳的PopCorn商場嘆下午茶。康華推着坐輪椅的父親,甫入到餐廳即小心翼翼扶起爸爸,由輪椅轉坐普通凳,可惜她不夠力,最後要媽媽及侍應幫忙,才順利安頓好父親。其間,她見爸爸插着的鼻喉管鬆脫,立即大為緊張,一邊皺眉一邊趕忙幫爸爸整理好。等爸爸飲完湯後,她才放心自己吃東西。

嘆完茶後,康華轉場陪父母逛時裝店,買衣服給兩老。其間她溫柔地問爸爸喜歡哪一種款式,又仔細檢視衣服的質地,十分細心。

對於父親的病情,康華坦言擔心︰「爸爸身體一向虛弱,病情反覆,要特別小心照顧,否則復發就好嚴重。佢上次做完手術落晒形,啱啱先肥番少少,始終年紀大做手術有危險性,加上啱啱出院兩日,下個月又要再入院做手術,我哋都好擔心。」由於父親住院期間經常嗌悶,所以康華一有時間就會帶爸爸出外走走,讓他心情好轉。



【父親至上】■康華全程吃得好少,一心照顧父親。

【父親至上】

■康華全程吃得好少,一心照顧父親。
【細心揀衫】■逛時裝店時,康華細心為父親揀衣服。

【細心揀衫】

■逛時裝店時,康華細心為父親揀衣服。

寧唔拍拖

康華父母緣深厚,不過姻緣方面就波折重重,近日她被爆曾與美國超市富貴華僑阿Ken結婚,並在當地生活過一段時間,可惜最後分手收場。康華坦言感情事不能強求,更自爆十年來沒拖拍,也不心急拍拖,現在只希望工作以外的時間,都盡量陪兩老享天倫。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