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拍劇驚現千元道具鈔 馬海倫:得一面㗎咋 __,馬海倫,

■馬海倫與許家傑拍無綫劇依然使用道具鈔票,她笑言道具鈔票只得一面。
■馬海倫與許家傑拍無綫劇依然使用道具鈔票,她笑言道具鈔票只得一面。電影《樹大招風》的道具員「道具全」張偉全,因管有逾22萬張拍戲時用的道具鈔票,被控保 ...


電影《樹大招風》的道具員「道具全」張偉全,因管有逾22萬張拍戲時用的道具鈔票,被控保管偽製紙幣罪罪成,判監4個月,緩刑兩年,事件在業界引起不少迴響,對判決都感到非常震驚。《蘋果》日前在中環拍到許家傑與馬海倫拍攝無綫劇集《反轉貴利王》的夜景,一樣要用假銀紙拍戲。

當晚見到馬海倫與許家傑在一條長樓梯行來行去,其間見到許家傑在銀包拿了一叠「金牛」給馬海倫,現場所見,這批道具銀紙仿真度相當高。馬海倫事後接受訪問說:「啲銀紙得一面㗎咋,一睇就知係假,所以我哋同攝影師要就鏡頭,如果唔係好易穿崩。我哋一拍完就畀番道具㗎啦。」問到許家傑為何給她錢,她表示:「佢做我個仔,畀銀紙𠱁番我開心啫。」

採訪、攝影:畢紹基、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