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靚媽陳爽透視上陣 大浪灣濕身消暑 __,陳爽,

■陳爽穿上三點式大解放,跑到大浪灣玩水消暑。微博圖片
■陳爽穿上三點式大解放,跑到大浪灣玩水消暑。微博圖片34歲人妻陳爽跟金融才俊梁梓軒結婚五年,育有3歲長子梁梓熙及1歲幼女梁語嫣,她婚後相夫教子,偶然也 ...


34歲人妻陳爽跟金融才俊梁梓軒結婚五年,育有3歲長子梁梓熙及1歲幼女梁語嫣,她婚後相夫教子,偶然也有出席活動。近日天氣持續炎熱,陳爽當然要出動跟陽光玩遊戲,她前日在微博貼上火辣泳裝照,穿上白色三點式外披同色喱士,若隱若現十分誘人,她還留言:「何以消煩暑,端坐大浪灣。」有網民大讚這位辣媽是「濕身女王」。

陳爽多謝操刀的女攝影師王穎:「我大肚時認識呢位攝影師,當時佢負責化妝同攝影,覺得好有緣,攝影技術好獨特,我哋之後有相約影相,𠵱家天氣熱,咪去海邊涼吓。」問到老公可有大讚?她笑言:「老公話我日日都咁靚。」

採訪: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