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朴敏英:《金秘書》熱播翻炒舊照 朴敏英成整容典範 __,朴敏英,整容,

朴敏英整容前臉圓圓,跟入行後的瓜子臉判若兩人。韓國32歲女星朴敏英近期與29歲男星朴敘俊合演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收視口碑雙贏,朴敏英於劇中飾演外貌 ...


朴敏英整容前臉圓圓,跟入行後的瓜子臉判若兩人。


韓國32歲女星朴敏英近期與29歲男星朴敘俊合演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收視口碑雙贏,朴敏英於劇中飾演外貌出眾而又能幹的「金秘書」,於劇中的打扮更成為OL的模仿對象。

出道早期曾演出韓劇《無法阻擋的High Kick》的朴敏英,於2010年與朴有天、宋仲基及劉亞仁合作古裝劇《成均館緋聞》成功上位,翌年更與長腿Oppa李敏鎬合作韓劇版《城市獵人》譜出姊弟戀,可惜戀情曝光不足一年便玩完,至最近《金》劇播出後令其人氣再急升。

而朴敏英出道前的舊照亦遭翻炒,曾於節目中承認中學時期曾割雙眼皮的朴敏英,又透露在出道時,鼻部亦整過容,對於朴敏英大方認整容,不少網民亦予以讚賞。她更被網民封為成功的整容樣版,亦有不少整容女生以她為樣版,而身材出眾的朴敏英更曾於韓劇《自鳴鼓》中上演出浴戲,身材甚有睇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