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世界盃港女大測試】陪男友睇三屆 完美女友:終於知咩係越位 __,港女,

足本版港女大測試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2MhwGkZ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已經開鑼,一眾男士球迷當然為之雀躍,但女士們是否又真 ...




足本版港女大測試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2MhwGkZ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已經開鑼,一眾男士球迷當然為之雀躍,但女士們是否又真的明白和支持自己另一半,在這一段時間完全把自己的心力和時間投放在世界盃上呢?作為一個完美的女友,大家又係唔係真係明白足球嘅世界?呢日《壹》仔便來到了酒吧了解一下!

女生不熟球賽規列,不時會有不明白的地方,向男生發問,她舉例:「有時我會不明白為何會罸十二碼?又例如某些動作,朋友會歡呼,說:「好勁啊!」但我又看不出為何如此犀利,所以要問。」

但也有不少女生聲稱自己懂得睇波,和家人到酒吧睇波的琪琪,還有陪男友的趙小姐都表示,自己經過詢問了兩三屆之後,終於明白甚麼是越位。趙小姐興奮地表示:「每年世界盃的時候就一定有一個很懂事的朋友解釋,解釋多幾年之後,就會記得了!」

另一位受訪者林先生則笑言,「女性朋友完全不懂足球,所以不會發問問題。」男球迷馬先生更表示:「女生主要睇靚仔,中意爆炸頭!」他又表示,平常在家中睇波有時候甚至要「招呼」媽媽,忙著解釋球賽內容。

而酒吧也見不少女性球迷,女士主要支持自的心愛球星,踴躍捧該隊,另外則是陪朋友看球賽。但問及為何捧該隊,有女球迷坦言:「其實我唔識嘅!哈哈!」

採訪:文倩儀、黃心悅

攝影:林金展

相關連結:

【世界盃開鑼】酒吧睇波樂趣多 旺場生意增三成

https://bit.ly/2lybpsh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