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陳展鵬人紅是非多 明戀胡定欣暗撻單文柔?! __,定欣,陳展鵬,展鵬,單文柔,陳展,胡定欣,

陳展鵬前年終憑《城寨英雄》攀上視帝寶座,不過人紅是非多,更有一籮籮辳事。陳展鵬去年曾因不小心駕駛被檢控,今年1月獲輕判,罰款3,000元。曾加入亞視的 ...


陳展鵬前年終憑《城寨英雄》攀上視帝寶座,不過人紅是非多,更有一籮籮辳事。陳展鵬去年曾因不小心駕駛被檢控,今年1月獲輕判,罰款3,000元。曾加入亞視的陳展鵬,雖是無綫藝員訓練班出身,但時至今日依然經常被網友指他亞視味濃。亦有人翻陳展鵬舊照對比,指他疑似注射過量botox、割雙眼皮、隆鷹鼻,驚現膠面等。

陳展鵬先後與多位合作的女主角傳緋聞,拍攝《巨輪》時,盛傳與鍾嘉欣同車;拍《城寨英雄》時,疑對胡定欣有意思,被指借女方上位,但事實上秘交單文柔(圖)。另外,陳展鵬和袁文傑曾在亞視共事,有指二人因視對方是勁敵而有心病,合作《天命》時,有指陳展鵬藐爆對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