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三千億爆肌夢幻筍盤】吳光正子拍拖一杯酒兩份飲 連體後排攻擊(足本版) __,吳光正子,吳宗權,

五年前,吳光正已經交棒給孻仔吳宗權。貴為三千億王國的接班人,他和女友拍拖好克制,但甜蜜就在細節中,一杯酒兩份飲,你一啖我一啖,交換口水的溫馨,隔住熒幕 ...




五年前,吳光正已經交棒給孻仔吳宗權。貴為三千億王國的接班人,他和女友拍拖好克制,但甜蜜就在細節中,一杯酒兩份飲,你一啖我一啖,交換口水的溫馨,隔住熒幕都感覺到。

飲酒之前,其實他們去了看戲,雖然富有得可以買起整條院線,但吳宗權跟普通人一樣,排隊入場拍拖看戲,非常貼地。長髮女友好識做,一早已在網上訂票。她更攬住權權,後排攻擊黐到實,推他去佈景板影相。雖然權權有少許不情願,但最後都順女友意思,擺甫士影chok相。

權權都40歲了,跟女友又合拍,不知會否快有好消息公布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