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被指曾秘婚】隱形富婆康華傳有美國華僑超市大亨老公(足本版) __,康華,

46歲康華常說緣份難求,又話父母年紀大,寧願留時間陪他們,原來一切都是煙幕,美國華人圈子有傳,康華曾跟一個在當地開超市的富貴華僑結婚,婚後在當地生活過 ...




46歲康華常說緣份難求,又話父母年紀大,寧願留時間陪他們,原來一切都是煙幕,美國華人圈子有傳,康華曾跟一個在當地開超市的富貴華僑結婚,婚後在當地生活過一段時間。

《深宮計》四司房當中,以康華最有米,揸住兩個市值超過2300萬的荃灣豪宅,

仲豪到打通自住。

禾桿冚珍珠,她解釋自己返大陸狂拍劇,密食當三番,但原來這個隱形富婆,背後有個隱形老公撐住。

康華07年起轉戰大陸,近年先至跟大台簽部頭約,不用長駐香港,拍拖更有彈性。她跟一個名叫阿Ken的美國華僑開花結果,阿Ken家境富裕,於美國開超市,生意做得唔錯。加上性格鍾意熱鬧,交遊廣闊,婚後不時帶康華去應酬。

近期《深宮計》熱播,南宮司設康華成為當地華人話題,由於當時她在美國生活了一段時間,不少華僑對她都有印象。

可惜這段感情不長久,他們不久就分開了,康華唯有返香港專心拍劇。

向康華求證是否曾經秘婚時,她非常避忌,問到她秘婚傳聞是否屬實,她即刻潛水,冇回覆,亦冇澄清。

雖然康華話自己一向愛投資磚頭,但翻查紀錄,發覺她過去,並冇以個人或香港公司名義買賣物業,直到12年,突然連環購入兩個荃灣豪宅自住,財來有方,唔通同隱形老公有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