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鬧市裸拍潮】少女巴士拍半裸照 過來人拆解原因 __,裸照,

Simon認為,這班在鬧市拍裸照的人,可能是追求一剎那的刺激,又或想在社交網絡呃Like。
Simon認為,這班在鬧市拍裸照的人,可能是追求一剎那的刺激,又或想在社交網絡呃Like。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s://bit.ly/2JnvdvV

愈來愈多人在公眾地方拍裸照,如巴士上或商場的後樓梯,拍完再上載到社交平台,形成了一股鬧市裸拍潮。上星期,網上又瘋傳一輯少女在巴士上拍的半裸照,十分露骨大膽。

有在戶外拍藝術裸照,和舉行天體聚會的人體藝術協會主席Simon認為,他們可能是追求一剎那的刺激,又或想在社交網絡呃Like,「但我覺得是,靚女能夠呃Like機會較大,但如果是一些身材較差的男士,很可能惹人討厭。」他又說這些快閃照片缺乏美感。

Simon表示,十多年前,香港已出現這種室外拍裸照的玩意,「(當時)那些人都是拍了後上載到互聯網,大概流行了兩年,之後便沉寂了。現在又突然再流行起來,可能他們在社交網站已玩得悶了,為了呃like,便重操故技。」他也覺得,近來多了人玩這另類玩意。

玩這些的,是什麼人呢?「如果是女性,似乎是年輕的比較多。如果是男性,我發覺中年的比較多。其實香港來說,道德城墻表面很高,但人內心的道德規範不是太高,其實大家內心也包容很多事情。」

他又說,玩戶外裸拍的人,愈玩愈大膽,「(以前的)跟現在的差不多,都是追求差不多的事情。起初會在一些少人的地方,和深夜時間,後來這些人愈來愈挑戰自己,要到鬧市(拍攝),甚至警局門口。其實我也在警局門口拍過一次,差點被拘捕。」

Simon強調,最重要是不要影響別人,「最好不要影響到公眾人士,以及要適可而止,不要將挑戰難度不斷提高,現在挑戰深夜,之後挑戰鬧市,之後又挑戰警方,這樣就不是太好。

這輯瘋傳的少女半裸照,網民普遍認為是在九巴上拍攝。本刊曾向九巴了解,他們說不會回覆這些事件。另外,任何人在公眾地方拍裸照,或會觸犯《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一經定罪,可處罰款$5000及監禁12個月。

採訪:程志康

攝影:李育明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