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國金:特朗普:不對中國投資採最嚴厲措施 港股夜期炒上 __,特朗普,

外國傳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決定不對中國投資採取最嚴厲措施,並希望美國投資環境開放。消息一出,道指期貨由曾跌逾200點,目前僅跌3點;港股夜期現報28 ...




外國傳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決定不對中國投資採取最嚴厲措施,並希望美國投資環境開放。

消息一出,道指期貨由曾跌逾200點,目前僅跌3點;港股夜期現報28,532點,升160點,高水176點。離岸人民幣亦抽升,兌每美元收復6.6關口,現報6.5959元。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新盤置啱睇

http://money18.on.cc/new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