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美朝峰會:特金會:主角到齊 特朗普飛抵新加坡 __,特朗普,

特朗普向在場人士揮手。(法新社圖片)繼北韓領袖金正恩後,美國總統特朗普亦於周日(10日)晚上約8時半,乘坐專機空軍一號飛抵新加坡。與金正恩到埗時的團隊 ...


特朗普向在場人士揮手。(法新社圖片)


繼北韓領袖金正恩後,美國總統特朗普亦於周日(10日)晚上約8時半,乘坐專機空軍一號飛抵新加坡。與金正恩到埗時的團隊相比,特朗普的團隊規模顯得沒有這麼大。

經過超過大半日的飛行後,空軍一號降落在巴耶利峇空軍基地,新加坡外長維文在場迎接。特朗普步出機艙時向在場官員及人士揮手,他在地面與官員簡短交流後,便登上總統座駕離開,前往香格里拉大酒店,期間沒有就「特金會」發表任何言論。

特朗普在新加坡逗留期間,將入住香格里拉大酒店,與金正恩入住的瑞吉酒店距約9分鐘的步行路程。特朗普將於周一(11日)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晤,並於周二(12日)在聖淘沙嘉佩樂酒店,與金正恩舉行歷史性的美朝峰會。

東網Facebook重溫:

https://bit.ly/2xWxycs

即上「半島局勢」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