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高鐵一地兩檢:審一地兩檢主席劃線停辯論 朱凱廸拍枱被抬走 __,朱凱廸,

朱凱廸被抬離會議廳。(胡家豪攝)立法會大會今(7日)繼續審議《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至傍晚近7時半,仍有11名議員要求發言,但立法會主持梁 ...


朱凱廸被抬離會議廳。(胡家豪攝)


立法會大會今(7日)繼續審議《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至傍晚近7時半,仍有11名議員要求發言,但立法會主持梁君彥劃線,要求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作總結發言,民主派議員不滿叫囂及提出規程問題。梁君彥最後以「行為極不檢點」,要求議會陣線朱凱廸離開,保安上前抬將朱凱廸抬離會議廳。

街工梁耀忠發言期間,新同盟議員范國威提出問題,質疑為何有11名議員要求發言,立法會電視屏幕只顯示當時不在席的金融服務界議員張華峰的名字。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稱,會議浪費了三分一時間處理程序,儘管如此他亦容許議員再有近8小時就二讀發言,認為前後花了約17小時去處理,已有很充分的時間,強調其決定是正確,「我已作出決定,而我嘅決定係最終」,沒有必要延長二讀時間,因此梁耀忠將是最後一名發言的議員。

梁耀忠完成發言後,梁君彥遂要求陳帆作總結發言,但被泛民議員叫囂打斷。陳帆勉強發言兩句後,梁君彥先警告民主黨林卓廷,及後突然稱議會陣線朱凱廸拍枱「太大聲」,行為極不檢點,要求朱離開。多名泛民議員聞言後即上前包圍,並不斷提出規程問題,但不獲理會,保安最終上前把朱凱廸抬離會議廳,會議暫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