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北京涉毒被捕? 張衞健:流㗎!係保安保護我走 __,張衞健,

■張衞健昨日在微博上留言為造謠者祈福,更稱沒有怪對方。
■張衞健昨日在微博上留言為造謠者祈福,更稱沒有怪對方。一條聲稱張衞健在北京吸毒被捕短片,前晚在網上瘋傳,健仔火速回應本報否認:「流㗎!前兩日喺湖南做騷 ...


一條聲稱張衞健在北京吸毒被捕短片,前晚在網上瘋傳,健仔火速回應本報否認:「流㗎!前兩日喺湖南做騷,因為好多fans圍住,保安維持秩序,保護我入場同離開。」跟着健仔再在微博澄清:「謠言止於智者,我好的很,甚麽事都沒發生,搬完家去吃甜湯,看來以後我要戒掉走路的時候,兩個拳頭一起放在肚子上,真的挺像被抓的,大家放心,網上的謠言是假的。」

昨凌晨一名疑似散播短片的網民在微博道歉,聲稱已在警局落口供:「張衞健的粉絲可以適當發洩情緒,但不要人肉,我現在警察局做筆錄。人生啊,你嘴賤說別人被抓,而現實是被抓的是你。」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