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林燕妮:扶靈名單曝光 林燕妮明日舉行粉紅色喪禮 __,林燕妮,

林燕妮將於明日舉行粉紅色喪禮。「香江才女」林燕妮於5月31日因肺癌病逝,享年75歲,喪禮定於明日(26日)在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靈柩將移送歌連臣 ...


林燕妮將於明日舉行粉紅色喪禮。


「香江才女」林燕妮於5月31日因肺癌病逝,享年75歲,喪禮定於明日(26日)在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靈柩將移送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由於林燕妮生前喜愛粉紅色鮮花,故靈堂採用粉紅色花布置,有別於一般採用的白花,林燕妮的靈堂照片,相中她回眸一笑,穿着白色晚裝十分高貴優雅,而其家人亦為林燕妮揀選了名牌服飾做壽衣,至於扶靈名單共八人,包括陳淑芬、音樂人倫永亮、室內設計師高文安、保險界的連炎輝等。

娛樂圈資深製作人陳淑芬(陳太)代表林燕妮家屬發放喪禮安排,陳太回覆東網說:「佢嘅屋企人一直希望低調處理,喪禮係由李凱豪(林燕妮兒子)同家人主辦,並冇治喪委員會,我哋都係朋友式幫忙,據我所知喪禮上唔會有紀念冊,亦冇特別安排邊個致詞,公關周美鳳會代表家屬向傳媒交待幾句,亦會發相。」另外,愛基金會定於七月初在金鐘播道會港福堂舉行林燕妮姊妹追思會。林燕妮生前好友藝人馬浚偉表示會出席其喪禮,另一好友劉培基則透露正身在外地,故未能出席。

林燕妮是家中大家姐,有兩弟一妹,分別是填詞人林振強、林振剛和林雁妮,惟三弟妹均先後患淋巴癌逐一病逝,尤其林振強和林振剛相隔六周內離世,對林燕妮打擊至大,而不幸地,林燕妮亦身患肺癌病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