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拍戲被遷怒惹逃稅是非 范冰冰爆喊向崔永元道歉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被崔永元大爆做「陰陽合同」瞞稅,搞到一身蟻。資料圖片
■范冰冰被崔永元大爆做「陰陽合同」瞞稅,搞到一身蟻。資料圖片馮小剛2003年執導電影《手機》,以央視前主播崔永元為藍本,但故事講述電視主持出軌有情婦, ...


馮小剛2003年執導電影《手機》,以央視前主播崔永元為藍本,但故事講述電視主持出軌有情婦,險釀家變,電影上映後觀眾直指崔永元不忠,令他患上抑鬱症。馮小剛上月為《手機2》舉行開鏡禮,觸動崔永元神經大爆娛圈黑幕,點名指演出兩齣《手機》的范冰冰疑做「陰陽合同」來瞞稅,昨日崔永元爆范冰冰因受委屈痛哭向他道歉。

央視前當紅主播崔永元當年與馮小剛、作家劉震雲推心置腹,沒想到2003年劉震雲任編劇、馮小剛執導和范冰冰主演的《手機》,故事有影射崔永元出軌之嫌,令他遭觀眾指其不忠,大受困擾下患上抑鬱症。電影2003年底上映時叫好叫座,崔永元當時很生氣,與馮、劉二人絕交。



■央視前主播崔永元連日大爆娛樂圈黑幕。微博圖片 ■央視前主播崔永元連日大爆娛樂圈黑幕。微博圖片
■葛優與范冰冰2003年主演的《手機》叫好叫座。劇照

■葛優與范冰冰2003年主演的《手機》叫好叫座。劇照
■《手機》日前宣佈開拍續集,激得崔永元出來爆大鑊。微博圖片

■《手機》日前宣佈開拍續集,激得崔永元出來爆大鑊。微博圖片

對「誤傷」抱歉

沒想到15年後,馮小剛又宣佈開拍《手機2》,再度觸動崔永元神經,更加重他的抑鬱症。已不是央視主播的崔永元近日連環爆娛樂圈黑幕,當《手機》兩片女主角的范冰冰第一個成炮灰,被他爆做「陰陽合同」瞞稅,還聲稱手握瞞稅罪證,搞到無錫稅務局調查她,惹得一身蟻的范冰冰,前日親致電給崔永元致歉兼訴苦,昨日崔永元向傳媒親解口中所說逃稅的人並非范冰冰。

昨日崔永元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指之前說過四天拿6,000萬人民幣片酬的演員,其實不是說范冰冰:「那個不是她。我在微博裏也沒有說是她。」他其實是想說是《手機2》有關的「團夥」,不過崔永元卻承認手裏確是有范冰冰與其他公司簽的「陰陽合同」,不過對「誤傷」范感到抱歉。今次出來爆料,他坦言其中一個原因是報復馮小剛不理電影《手機》對他的侮辱,還宣佈開拍《手機2》。

崔永元指前日與范冰冰通電話,對方哭訴自己委屈:「她說她不知道這個事對我造成的傷害,我說我不相信你不知道這個事,她說我那個時候年齡很小,我說你年齡很小,當時報紙雜誌全都登上了,再說就算你不知道,你第二次開拍了,你看我反應這麼強烈,你也應該有所顧忌吧。」



■馮小剛2003年執導、范冰冰主演的電影《手機》,被指婚外情有影射崔永元之嫌。資料圖片

■馮小剛2003年執導、范冰冰主演的電影《手機》,被指婚外情有影射崔永元之嫌。資料圖片
■范冰冰再演《手機2》,上載戲中新造型。微博圖片

■范冰冰再演《手機2》,上載戲中新造型。微博圖片

指訴求未達

崔永元認為范冰冰是跟馮小剛一夥,所以才會爆其黑材料,他說:「她說我誤解她了,現在弄得把她的合同也晒了,還要查賬。我也說了一些難聽的話,她說她挺難受的,都哭得一塌糊塗的。然後我就說那對不起,那順便跟劉震雲的女兒、跟徐帆也說聲對不起。後來被媒體斷章取義說抱歉,我說道歉就道歉吧!我們會找機會再約再談。我的訴求現在根本沒達到,我只想讓馮小剛和劉震雲混不下去,別再惡心別人。」而馮、劉二人一直未就事件作出任何回應。

撰文:鍾國仁



【逃稅合同】數額大屬犯罪

「陰陽合同」或「大小合同」近日在內地引起軒然大波,所謂「陰陽合同」,其實是指合同當事人就同一事項訂立兩份以上的內容不相同的合約,一份對內,一份對外,其中對外一份合約並不是雙方真實意思,而是借此逃避國家稅收等用途。至於對內一份合約,則是雙方真實意思表示,可以是書面或口頭。

然而,「陰陽合同」是一種違規行為,在給當事人帶來利益的同時,也預示着風險。由於簽訂「陰陽合同」行為嚴重違反中國稅收管理規定,有關部門查實後,如果屬於一般逃稅行為,行政機關有權給予罰款、拘留等行政處罰,如果逃稅數額較大、次數較多,則可能構成犯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