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患難見真情】鍾楚紅至今不嫁 何超儀使百萬幫陳子聰保命 (足本版) __,何超,陳子聰,超儀,鍾楚紅,何超儀,

娛圈那麼多人,陪老公共患難的當然不只譚小環一個。賺人熱淚的愛情故事多的是。米雪男友尹志強於1992年確疹患上鼻咽癌,當時米雪在他身邊不離不棄,一邊拍戲 ...




娛圈那麼多人,陪老公共患難的當然不只譚小環一個。賺人熱淚的愛情故事多的是。

米雪男友尹志強於1992年確疹患上鼻咽癌,當時米雪在他身邊不離不棄,一邊拍戲一邊照顧他。直到2010年尹志強離世,離世時米雪都在身邊陪他走完最後一段路。為了不阻拍攝進度,她第二日強忍悲傷心情回劇組開。

鍾楚紅1991年和朱家鼎結婚,但老公不幸在2006年患上大腸癌,紅姑四出找名醫為他冶療。可惜朱家鼎還是不敵病魔,於2007年離世,離世至今十一年,紅姑一直守寡,還說明不會結婚。仍然深愛朱家鼎。

2016年本來身200磅的陳子聰因肝臟出現問題忽然暴瘦,一度昏迷6日,又做了兩次手術。當時何超儀立即停了手頭上的工作,專心照顧他,還親自煮愛心餐給他,更用了過百萬為他冶療。現在陳子聰已經痊癒,還比以前帥氣。

杜汶澤在2012年時都曾經患上極罕見的怪病米勒費雪症候群,可惜當時阿田在寧波拍戲,不能回到香港,只可以每天透過視像電話,提醒他起居飲食,她對於自己不能親自照顧老公一直都耿耿於懷。

娛樂圈工作那麼忙,一邊工作一邊要仆心仆病不離不棄去照顧,真的很值得人尊敬!

每日大量精彩內容,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