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高雲翔涉性侵:高雲翔被指遭獄友欺凌 患嚴重抑鬱症 __,高雲翔,

高雲翔被傳患嚴重抑鬱症而轉至羈留病房。大陸男星高雲翔3月在澳洲涉性侵被捕,入獄至今超過3個月,全案仍在調查審理中,6月7日案件過堂時庭外張貼的一份文件 ...


高雲翔被傳患嚴重抑鬱症而轉至羈留病房。


大陸男星高雲翔3月在澳洲涉性侵被捕,入獄至今超過3個月,全案仍在調查審理中,6月7日案件過堂時庭外張貼的一份文件中,指高雲翔離開了原本身處的監獄轉往醫院收押,推斷高雲翔身體抱恙需要「轉倉」到醫院的羈留病房從而得到更好的照顧。

消息傳出後引起外界多番揣測,今日有媒體指高雲翔患了嚴重抑鬱症,「轉倉」原因之一除了是因為他有嚴重潔癖,無法容忍獄中簡陋的生活。另一原因被傳是受到獄友的欺凌,長期下來身心受創,患了嚴重抑鬱症。而其太太董璇在10日前(6月2日)在微博上載女兒的照片後,就再沒有更新微博,亦甚少公開現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