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八年密友孖住睇佳士得超瓊揀珠寶 信俞琤眼光 __,超瓊,俞琤,何超瓊,

【襯晒靚衫】■何超瓊(右)與俞琤甚有默契,上周六去會展睇拍賣預展時,齊齊以圖案服飾示人。
【襯晒靚衫】■何超瓊(右)與俞琤甚有默契,上周六去會展睇拍賣預展時,齊齊以圖案服飾示人。【灣仔會展】賭王二房55歲大女何超瓊近年接管家族生意及打理賭業 ...


【灣仔會展】賭王二房55歲大女何超瓊近年接管家族生意及打理賭業王國有聲有色,身家已暴漲至429億。百億富婆的超瓊有事業,感情亦甚穩定,有相處8年的「難得知己」俞琤陪伴左右,日前二人孖住去佳士得睇珠寶度周末,睇億元珠寶面不改容外,亦十分信得過俞琤的審美眼光。

賭王何鴻燊近年養尊處休,逐步交出家族生意,去年6月將信德交棒給二房長女何超瓊後,今年4月亦公佈由何超鳳接棒做澳博主席,本月12日舉行的股東年會,賭王亦將會轉任榮譽主席,正式退休,加上二房孻仔何猷龍管理的新濠國際,二房成為掌管家族生意大贏家,加上超瓊亦是美高梅中國聯席董事長,她被外界視為掌管賭業王國的揸弗人。



【專人接待】■超瓊是佳士得大客仔,到會場亞洲區珠寶部主席石麗華即親自接待。

【專人接待】

■超瓊是佳士得大客仔,到會場亞洲區珠寶部主席石麗華即親自接待。
【識做行開】■超瓊與石麗華密密斟,而俞琤就識做迴避,插褲袋周圍望。

【識做行開】

■超瓊與石麗華密密斟,而俞琤就識做迴避,插褲袋周圍望。

主管門口親迎

超瓊近年身家暴升,曾一度成為香港女首富,今年福布斯香港富豪榜中,她以55億美元(約429億港元)位列15位,事業得意的同時,自10年與「難得知己」俞琤密交至今,不時被影到出雙入對,早已成為生活伴侶。上周六超瓊與俞琤在會展現身,去看佳士得預展,當時超瓊身穿啡紅色圖案連身裙,而俞琤就如常一身中性打扮,以黑灰色短袖恤衫,襯米白長褲造型。當時約6時多,二人起初並排行入會場,超瓊越行越心急,而俞琤就左手插褲袋,右手拎電話尾隨。

超瓊心急入場睇珠寶,來到會場已見身穿灰色套裝的佳士得女高層在門口守候二人,據知她是亞洲區珠寶部主席石麗華,而超瓊是佳士得珠寶部多年的大客仔,當然獲得VIP專人導航服侍。三人入到會場,就見超瓊與俞琤越行越開,前者掛住與石麗華密密斟,而俞琤見到密友傾珠寶經亦十分識做,自己周圍行打發時間,最後超瓊逗留近45分鐘,才與俞琤搭扶手電梯離開。離開時,超瓊就嚼香口膠與俞琤閒談,二人傾了幾句,俞琤就拎了手提電話傾了一陣,就與超瓊齊齊步入君悅酒店。



■何超瓊於91年與許晉亨結婚,二人在06年正式離婚。資料圖片

■何超瓊於91年與許晉亨結婚,二人在06年正式離婚。資料圖片
■俞琤出名有智謀,與超人李嘉誠紅顏知己周凱旋份屬好友。資料圖片

■俞琤出名有智謀,與超人李嘉誠紅顏知己周凱旋份屬好友。資料圖片

睇完實物落Bid

眾所周知,超瓊多年愛收藏名貴珠寶,最愛揀頂級的美鑽,常常億億聲上落,而她就算業務繁忙,都愛親身去拍賣預展睇「實物」,之後透過電話落bid,估計今次超瓊睇定心頭好,而俞琤雖沒有給意見,但都全程傍實好友。今次春拍如常有不少「筍」珠寶,當中有一條來自英國品牌Moussaieff的重8.01卡、鮮彩藍IF鑽石吊墜頸鏈就成為拍賣展焦點,根據拍賣所提供資料,該吊墜最後以1.6億港元成交,由一位來自亞洲私人買家投得。

其實,超瓊與俞琤密友關係都維持8年,二人早已有默契,據身邊人士透露,俞琤對超瓊好貼心,連商台工作都辭去,在她背後為超瓊的事業王國出謀獻策,超瓊在生意上都信任對方,更何況睇珠寶。

採訪、攝影:黃曉程、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