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五月天瑪莎喜添龍鳳胎 梁麗翹晒囡囡新相 __,五月天,梁麗翹,

■瑪莎昨日宣佈太太誕下龍鳳胎,更幫子女改星戰角色名。資料圖片
■瑪莎昨日宣佈太太誕下龍鳳胎,更幫子女改星戰角色名。資料圖片台灣天團五月天剛完成香港演唱會,成員瑪莎返台即接喜訊,他跟結婚四年的設計師太太謝葦怡(Vi ...


台灣天團五月天剛完成香港演唱會,成員瑪莎返台即接喜訊,他跟結婚四年的設計師太太謝葦怡(Vicky)升呢父母。瑪莎昨日在社交網公佈一對龍鳳胎已經出世,留言:「2018年5月,雙子座的弟弟和妹妹,終於在家人朋友們殷殷的期盼中,一起加入我們的家,來到了這個世界。」

瑪莎一次過湊夠「好」字,身為電影《星球大戰》(Star Wars)粉絲的他堅持為一對子女改名Luke及Leia,即片中元祖角色「天行者」Luke Skywalker和莉亞公主,瑪莎又感謝照顧太太及龍鳳胎的醫生及醫護人員。瑪莎今年2月在網上宣佈太太懷孕,太太安胎,他則努力賺奶粉錢。

撰文: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