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半島局勢:金正恩搭專機抵北京 料向中方匯報「特金會」 __,金正恩,

金正恩據報已搭乘專機飛抵北京首都機場。(網上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於上周二(12日)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會晤後,內地官媒報道,金正恩於周二 ...


金正恩據報已搭乘專機飛抵北京首都機場。(網上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於上周二(12日)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會晤後,內地官媒報道,金正恩於周二(19日)至周三(20日)訪問中國。預料金正恩此行會向中國領導人匯報「特金會」相關情況。

據航班追蹤網站的最新訊息顯示,一班高麗航空編號JS-251的客機,周二早上從平壤起飛,並於上午9時30分後降落 首都國際機場,有指金正恩便是乘搭該航班赴華。韓媒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周二早上一班並非按原定航程的客機,上午從平壤飛抵北京;同日兩地的安保也明顯加強,氣氛緊張。另有外媒拍攝到金正恩座駕出現在北京街頭,而長安街亦實施交通管制。

另據日媒較早前援引消息人士稱,金正恩或在周二乘搭飛機往北京,並指中朝兩地安保準備工作已經開始進行,顯示金正恩繼今年3月尾及5月初兩度訪華之後,將於短時間內第3度與中國領導人會晤。

報道又指,金正恩今次再晤中國領導人,其中一個重點是要尋求中方支持他在「特金會」中,向特朗普表達非核化以降低美國對北韓的制裁,同時讓中國參與半島問題,避免中方被邊緣化。

即上「半島局勢」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