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獨家訪問】游蕙禎出獄後首開腔稱搵工要緊 望「帶住過去經驗繼續行」 __,游蕙禎,

薄施脂粉的游蕙禎大談感受。(翁鈺輝攝)
游蕙禎在朋友陪同下,到超市買日用品。(金敏琍攝)游蕙禎化上淡妝和換過衫後落樓。(李家皓攝)吃過午餐後,中午12時50分左右,游蕙禎離開酒店,只見她薄施 ...


游蕙禎在朋友陪同下,到超市買日用品。(金敏琍攝) 游蕙禎在朋友陪同下,到超市買日用品。(金敏琍攝)
游蕙禎化上淡妝和換過衫後落樓。(李家皓攝)

游蕙禎化上淡妝和換過衫後落樓。(李家皓攝)

吃過午餐後,中午12時50分左右,游蕙禎離開酒店,只見她薄施脂粉,白色上衣配黑色短裙,精神奕奕。她首度開腔談及坐監感受,與及未來計劃。記者問她有否重生的感覺,她說:「唔可以叫『重生』,唯有帶住過去既經驗繼續行。」

4星期的牢獄生涯,令游蕙禎感受深刻。她說:「裡面(監獄)感覺好靜好有規律,同外面感覺好唔同,畀我可以諗到多啲嘢。」她坦言,目前以生計為首要任務,「出嚟首先係要穩定番收入,搵番份工,任何人都需要生活。」至於明天會否參與7.1遊行,是否繼續從政?她未有具體答覆:「好多私人嘢要處理咗先,要睇吓...咁7.1都係一個表達途徑。」

本來已經纖瘦的游蕙禎,似乎再瘦一圈。較早前戰友為她買來至愛的炸雞做午餐,不過她表示其實沒有特別的食物想吃,又指會休息一會,「好攰,晏啲會探父母。」隨即登上私家車離開。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