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游梁宣誓覆核案:羅湖服刑 游蕙禎獄中首晚有雞翼食 __,游蕙禎,梁頌恒,游梁,

懲教署各院所主要會提供四類膳食供囚犯選擇。游蕙禎昨被判監後即時收押,據悉被押至羅湖懲教所服刑。雖然游被判囚於女懲教院所,但消息指其飲食安排一如其他在囚 ...


懲教署各院所主要會提供四類膳食供囚犯選擇。


游蕙禎昨被判監後即時收押,據悉被押至羅湖懲教所服刑。雖然游被判囚於女懲教院所,但消息指其飲食安排一如其他在囚人士同吃「監躉餐」,游蕙禎在囚第一晚的晚餐以雞翼為主菜,配蔬菜、米飯及水果,臨睡前消夜則有麵包配牛奶;至於今早早餐則會肉類配蔬菜、米飯和清茶。

據現職懲教署人員指出,在囚人士的餐點只會按不同飲食文化和宗教需要而調整,各院所主要會提供四類膳食供囚犯選擇,包括以米飯為主食的第一類餐、以咖喱和薄餅為主食的第二類餐、以薯仔和麵包為主食的第三類餐及全素食的第四類餐。除非在囚者有特別要求、習俗限制等,否則在囚人士的飲食都會按署方設定的餐單進食。

每星期的餐單由營養師設計,食材及分量均符合營養標準,包括早餐主菜會有肉類、蔬菜及米飯,午餐有豆粥及提子包,晚餐有雞翼、蛋或魚等,消夜則有牛奶和麵包。

用膳時間方面,署方規定早餐是上午七時至九時,午餐是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晚餐則是下午四時半至六時半。除早午晚三餐外,囚犯亦可在每日傍晚約六時四十五分開始領取消夜,然後返回監倉,自行決定選擇進食時間。

另外,羅湖懲教所屬於中度設防監獄,可收容約一千四百名女性成年犯人。該院所會安排工作予在囚人士,工作內容包括車衣製衣及洗衣服等,一般剛入獄犯人則大多會先負責清潔,以熟悉工作性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