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壹經典●元配難忍富豪風流】按樓爭撫養權 趙式芝生母姚煒:後悔同趙世曾一齊! __,趙世曾,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2IrE1we趙世曾的三個子女分別由三位母親所生,大女趙式芝(Gigi)是影星烑煒在七九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2IrE1we

趙世曾的三個子女分別由三位母親所生,大女趙式芝(Gigi)是影星烑煒在七九年為他誕下,姚煒曾坦言這世人,最後悔是同趙世曾一齊,但做得最正確是生了趙式芝。趙世曾七七年在歌舞廳邂逅姚煒,二人拍拖三個後同居。當年她和趙生時,還在拍攝《奮鬥》,同發仔(周潤發)有好多親熱戲和床戲,趙生看後眼火爆,埋怨她瞞著他拍這些戲。後來姚煒懷孕,她儘管和趙生傾下,怎知他竟然懷疑孩子的爸爸是誰?姚煒湧出眼淚,她更加定決心無論如何辛苦,都要把孩子生下來,女兒亦和他同一餅印,誕下女兒的同一年,她因忍受不了趙世曾的風流性格而分手。

為了女兒,姚煒跟趙世曾對簿公堂。在八六年,為了爭取趙式芝正式的撫養權,好跟當時的丈夫移民美國,姚煒賣掉一層樓,花了近四十萬跟趙世曾打官司,總算把撫養權爭到手。之後九五年,姚煒已舉家由美返港長住,有天,趙世曾的女友Terri Holladay跑上姚煒家,說自己要離開趙世曾,要取回應得的,之後又替姚煒不值,又話可以介紹律師給她,為Gigi追加生活費,好似和姚煒站在同一陣線,但事件搞了一大輪後不了了之,姚煒覺得這件事,她是受了人唆擺和利用。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片段:

【壹經典●白手興手富豪】不靠船王老豆 趙世曾自組地產公司(足本版)

https://bit.ly/2yP9ZTk

【壹經典●富豪識計數】出租豪宅拍《警察故事》 趙世曾著睡衣睇劉心悠做戲(足本版)

https://bit.ly/2yI36T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