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曾國祥好事近? 曾志偉想飲新抱茶 但唔會俾壓力 __,志偉,曾國祥,曾志偉,

曾國祥好事近?曾志偉想飲新抱茶但唔會俾壓力曾志偉、劉心悠今日出席品牌活動,曾志偉已為品牌擔任代言人23年時間,他形容這是一個奇蹟:「我問了身邊的同行有 ...


  • 曾國祥好事近? 曾志偉想飲新抱茶 但唔會俾壓力


  • 曾志偉、劉心悠今日出席品牌活動,曾志偉已為品牌擔任代言人23年時間,他形容這是一個奇蹟:「我問了身邊的同行有沒有試過做一個品牌的代言人做超過十年的,已經很少了,那超過20年的呢?更沒有。」

    兒子曾國祥和女友王敏奕不時傳出好事近,近日兩人更搬進價值約3千萬港幣的貝沙灣豪宅築愛巢,曾志偉指雖然自己也想喝媳婦茶,但不會給兩人壓力:「等他們覺得時間對了,和我說一聲就行。」

    劉心悠指自己拍攝廣告的時候,會因為故事甜蜜而對婚姻有憧憬,她指自己想有一個哥德風婚禮:「黑色的,然後很多蕾絲這樣。」又指希望老公會是一個環保人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