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爆竊:飛鵝山陶樂苑又被爆竊 蘇志威養兩猛犬防盜 __,蘇志威,

飛鵝山陶樂苑發生爆竊案,警方到場調查。(曾志恆攝)飛鵝山嵐霞路豪宅陶樂苑一單位,今晨11時許揭發爆竊案,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並在附近一帶兜截,被竊單位損 ...


飛鵝山陶樂苑發生爆竊案,警方到場調查。(曾志恆攝)


飛鵝山嵐霞路豪宅陶樂苑一單位,今晨11時許揭發爆竊案,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並在附近一帶兜截,被竊單位損失仍在點算中,警方初步不排除賊人是經後山爬入屋內搜掠,出動警犬到現場一帶搜搜索。

陶樂苑不時發生竊案,單是上月便發生2宗。上月9日,一名姓陳(62歲)女戶主起床後發現屋內遭賊人搜掠,損失約6000港元現金。

4日後,一名姓黃(61歲)女戶主,發現住所一窗戶疑被人打開,房間有搜掠痕迹,首飾箱內存放的13隻、總值約122萬港元的名貴手錶,以及7隻總值約28萬港元的戒指不翼而飛,損失共150萬港元。

本港著名歌手、組合草蜢成員蘇志威亦居住在陶樂苑。他得知有鄰居單位發生爆竊案後表示,「呢度好靜,所以呢度耐唔中聽到有爆竊案。」他稱,「所以點解我會養一隻藏獒一隻高加索(犬),唔係玩㗎,我真係用嚟守門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