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詩詠新劇執二攤 香香約滿離無綫全力造人 __,無綫,唐詩詠,詩詠,岑麗香,香香,

■香香為陪老公及準備生BB,本月中約滿無綫後決定不續約。資料圖片
■香香為陪老公及準備生BB,本月中約滿無綫後決定不續約。資料圖片現年33歲、2010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岑麗香,前年與拍拖多年男友Joshua(強強)結 ...


現年33歲、2010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岑麗香,前年與拍拖多年男友Joshua(強強)結婚後,今年3月被傳有喜,不過香香否認有B。至昨日有消息傳出,香香本月中已約滿無綫,並準備生B而決定不再續約。繼處女黨成員變成人妻團後,眾人又逐一離開無綫,繼李亞男、苟芸慧和鍾嘉欣後,香香原來亦已離開,只剩王君馨繼續留守。



■香香昨日在Ig問大家喜歡日出還是日落,未有提及離巢一事。 ■香香昨日在Ig問大家喜歡日出還是日落,未有提及離巢一事。
■如今處女黨僅剩王君馨一人留守無綫。資料圖片

■如今處女黨僅剩王君馨一人留守無綫。資料圖片

要調理身體

不過,有消息指香香因不滿劉家豪新劇《解決師》本來由她做女主角,結果換上唐詩詠,所以不滿離巢。但據本報了解,香香其實早在數月前,已經推掉劉家豪新劇,更計劃本月約滿無綫離開後,專心調理身體生BB,據知香香目前還未懷孕,只是準備造人大計,而無綫藝員部在香香辭演之後,才找唐詩詠接演。



■剛播完的《果欄中的江湖大嫂》變成香香在無綫最後作品。劇照

■剛播完的《果欄中的江湖大嫂》變成香香在無綫最後作品。劇照
■唐詩詠(右)將接替香香與王浩信再在新劇中合作。《不懂撒嬌的女人》劇照

■唐詩詠(右)將接替香香與王浩信再在新劇中合作。《不懂撒嬌的女人》劇照

處女黨封口

記者曾致電香香,但未有回覆。至於香香一班好姊妹亦相當口密,記者昨向苟芸慧了解香香是否有BB而不續約,苟姑娘以英文回覆:「I am actually at le mans in France, with the racing team. Not so sure of that. Its better to leave it to Eliza to answer it herself.(我跟賽車團隊正在法國,對於這件事情我也不太知道,最好還是留給香香回應。)」至於李亞男和王君馨齊表示一切留待香香自己回應。有傳媒昨向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了解,她指香香想多些時間陪老公及調理身體生BB,所以決定不再續約。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